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拍設虛擬片頭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拍設虛擬片頭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李國毅、賴雅妍、田中千繪、陳楚河日前進棚拍攝海報與片頭動畫,【星光下的童話】預計於農曆年前上檔,昨天安排大家開心灑錢,現場備有兩萬元現金,不過怕錢灑了會不見,拍照時還是用假鈔代替,賴雅妍開玩笑說:「我想,明天報上登的應該是我們蹲在地上撿鈔票的照片吧!」

昨日拍攝片頭的現場,陳楚河緊抓著兩萬元大鈔奔跑,原來這是他劇中角色第一次領薪水的情景,一旁的工作人員質疑陳楚河身價太低才兩萬元,陳楚河開玩笑說:「我這是一分鐘的酬勞啦!」而他說自己第一次打工時薪80元,還說自己「現在還在打工」,因為他對正職的定義是「每個月都可領固定酬勞」,但是拍戲並無法每個月領相同的薪水,所以對他而言,目前還是在打工的狀態。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已拍攝完畢,即將進入後製階段,昨日拍攝片頭算是大家最後一次工作。【星光下的童話】是中千繪第一次參與偶像劇的演出,她飾演一名新入行的模特兒,中文不太好的她一想到這幾個月的相處就忍不住哽咽,她說:「有時候導演說話太快我聽不懂,國毅、雅妍、楚河都會幫我。」和田中千繪有許多對手戲的李國毅,這次飾演一位紅遍半邊天的大明星「方子浩」,公司也即將在十二月底幫李國毅以劇中角色「方子浩」的名義發行個人EP,屆時也會舉行全台簽唱會,經紀人劉瑋慈開心地說:「製作人聽了李國毅的歌聲,稱讚他有張學友的味道,讓我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