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不老的秘密 首度公開!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六十三歲的不老小龍女潘迎紫,即將要回到台灣舉辦影友會,數十年不變的娃娃臉,更吸引廠商請她為保健食品站台,外傳代言價碼高達七百萬,酬勞創下紀錄。

  四十五年前,十九歲的潘迎紫才剛出道,一雙靈活大眼睛非常清純,真正讓她紅遍華人圈的,是這個角色。超齡接演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纖細身材,一張娃娃臉,怎麼看都不像四十歲,而且就算要四十歲的潘迎紫,演十四歲進宮的武則天,露香肩美人出浴,也非常有說服力,又過了十五年再回台灣拍戲,竟然沒什麼變,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對於自己的不老傳奇,她總是笑說靠運動,不過造型師認為,除了沒有發胖,最重要就是老天賞的這一張不老娃娃臉。胖了就容易顯出老態,所以就算已經六十三歲,金鐘獎星光大道潘迎紫還是能秀出好身材,好皮膚,保養之神非她莫屬,美容廠商也甘願捧上創紀錄的七百萬,大手筆請她回國站台分享保養心得,有趣的是,再回台之後的這一場影友會影迷都已經老了,而小龍女依舊是永保青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