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登場 眾星群聚表演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第53屆的亞太影展,今天就要在高雄登場,昨天晚上主辦單位先舉辦了亞太之夜,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還有來自印度貧民百萬富翁的兩位小童星,另外伊林名模群的熱舞,還有楊宗緯和港星梁詠琪都格外賣力。

  

扭腰擺臀,大放魅力色彩,伊林名模群舞動的這一段電影電影我愛你,就是亞太影展的開場表演,名模蔡淑臻瑪麗蓮夢露的造型,一出現就讓人眼睛一亮,下一個出場的藝人楊宗緯則是要用動聽的歌聲,帶著觀眾重溫過去的電影經典老歌,最後的壓軸表演港星梁詠琪,也是賣力演唱。

  亞太影展今天晚上就要在高雄登場,除了典禮上精采表演,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印度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兩位小童星,這一個小男生是飾演男主角哥哥的小時候,而這一個小女生魯賓娜飾演女主角的童年,首度來到台灣的他們,一現身也很受到影迷熱情的歡迎,另外在高雄小港機場,不老女星周慧敏一下飛機,也立刻受到粉絲的包圍,亞太影展星光閃爍,辦得風風光光,希望能讓台灣的電影圈更邁向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