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2:00

寶島歌王洪一峰 腎臟衰竭昏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的一年,演藝圈籠罩低氣壓,83歲的"寶島歌王"洪一峰,上周六因為發高燒引發肺炎休克,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甚至有腎衰竭的現象,總統馬英九昨天元旦也特地到醫院探望,洪一峰的長子,歌手洪榮宏和其他子女都趕到醫院,為父親禱告,希望新年禮物,是讓父親洪一峰快快醒過來!

  

寶島歌王洪一峰,唱過的"舊情綿綿"的老歌,因為就在週六,83歲的"寶島歌王"洪一峰,感冒發高燒,引發肺炎,送往醫院前已經休克,到現在,然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醫生也告知,洪一峰的腎臟器官,已經出現衰竭現象,洪家長子,也是閩南語歌手洪榮宏,和兄弟姊妹都緊急從國內外趕回來,不斷為父親禱告,希望上帝,能再給他們一個孝順的機會。

  洪一峰演唱過〈舊情綿綿〉、〈港都夜雨〉等膾炙人口歌曲,也走過歷經當年禁歌年代,其實,多年前洪一峰已經罹患帕金森氏症,仍不忘歌唱,兒子洪榮宏說,他原本計畫帶父親到日本走走,再參加他妹妹婚禮,卻沒想到一切來得突然,洪家人心中的新年禮物只有一個,希望能再聽到老父親最熟悉的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