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8:58

今天沒結婚! 侯佩岑踩高跟秀腰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婚事消息備受矚目的藝人侯佩岑,今天現身服裝代言,讓前一陣子傳出,她將在1月16號結婚的謠言不攻自破。至於他到底有沒有懷孕,侯佩岑沒有回應,不過卻穿著無袖洋裝,腰間還特地繫上了腰帶,腳上踩了15公分高的羅馬鞋,似乎想用行動破除外界的猜測。

  甜姐兒侯佩岑出席代言活動,與未婚夫黃柏俊婚事已定,臉上盡是藏不住的甜蜜。之前有傳言她的婚期是1月16號,侯佩岑這次工作亮相,外界謠言不攻自破。仔細看侯佩岑穿著無袖洋裝,腰間還特地繫上了腰帶,腳上穿的更是雙15公分高的細跟羅馬鞋。彷彿是要用行動證明,她不像外界傳言的,已經懷有身孕,不過倒是有點害羞的,談到對未來婚姻生活的憧憬。首度透露等到有了小BABY,就會會考慮休息,當個全職家庭主婦。侯佩岑現在已經開始忙著挑選婚紗,婚禮籌備的如火如荼,看來婚期雖然不在一月份,但要踏上紅地毯,也是不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