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睽違13年 高凌風再續父女情
2010/04/10 18:58 綜合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藝人高凌風最大的心願,就是想見到第二任妻子文潔生下的女兒葛曉潔,去年七月才在節目上向前妻喊話,希望能讓已經13年沒見面的女兒聯絡上,在今年三月,高凌風總算達成心願,和女兒開心遊西湖。

  這一個溫暖的擁抱,高凌風等了13年。坐在高凌風身旁的這一位長髮辣妹,就是本名葛元誠的高凌風失聯多年的親生女兒,葛曉潔,這是高凌風與第二任妻子文潔所生的女兒,1988年生,今年22歲,和妻子文潔離婚後,就搬到美國喬治亞州,現在大四還雙主修新聞和財經,今年五月就要畢業,但高凌風在葛曉潔9歲之後就沒有再見過她,甚至還在去年公開前妻文潔喊話。如果女兒在美國,妳也要想辦法安排我跟她通電話見面,在1個月之內如果她沒有見到面或聯絡上的話,我就會請求警方協尋。

  想盡所有辦法就是要找到女兒,終於在三月有了消息,相隔十三年再見,高凌風忍不住落淚。就是因為爸爸是明星的關係,害怕外界的壓力,還一度拒見老爸。隔了13年,女兒不再是當初短髮俏皮的黃毛丫頭,雖然女大十八變,但做爸爸的還是看一眼就認出來了。高凌風摟著親生女兒曉潔,還向鏡頭比了個YA,等了13年終於還是讓高凌風等到這一刻,兩人雖然一個講中文一個講英文,但還是無法隔絕他們血濃與水的父女關係。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關鍵字藝人 高凌風 女兒 葛曉潔 認女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