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58

好聚好散! 阿妹祝福何守正

宋燕旻 姜竹祥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張惠妹和球員何守正相差十一歲的姐弟戀,三年來風波不斷,現在更被週刊爆料,何守正週日,帶著前女友,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消息曝光,何守正的教練表示,兩人三四個月前感情就已經陷入低潮,而阿妹也透過好友小S轉述,自己和何守正現在是兩個單身的人,都有權利追求各自的幸福,還說自己會以朋友的身分,祝福何守正。

  穿著紅色帽T的何守正,深夜外出,旁邊這個戴著白色帽子的女生,卻不是他的天后女友張惠妹。周刊爆料,這個月十八號,何守正趁著阿妹到東京開唱,密會前女友小可愛,兩個人先到速食店買漢堡,何守正還刻意戴上帽子當掩飾,然後兩人迅速來到新店的這家汽車旅館開房間,兩個小時候才出來。照片一曝光,大家都把何守正貼上劈腿男的標籤。不過阿妹今天透過好友小S表示,兩個人都是單身,有權力再去追求新的幸福,看到照片,心情很平靜。而何守正的教練也說,正妹戀在三四個月前,已經由濃轉淡。

  男女雙方友人,都出面承認正妹戀已經破局。而這兩個人三年前因為拍廣告譜出戀曲,相戀期間,何守正曾經多次現身阿妹的演唱會,替女友加油打氣,阿妹也透露想婚,想生小孩。不過隨著何守正回頭找舊愛,阿妹的好友也希望,曾經相愛的兩個人,能像這首歌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