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0:00

華視新聞到你家-蘇逸洪鶯歌捏陶趣

華視新聞到你家-蘇逸洪鶯歌捏陶趣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到你家》首站來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由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在此播報晚間新聞,蘇逸洪還特地提早到場與華視台語新聞主播林玉珍連線,讓許久沒有以全台語播報新聞的蘇逸洪覺得十分特別且充滿意義。蘇逸洪在華視的第一次外景播報選定了鶯歌陶瓷博物館,現場來了許多鶯歌鎮民們一起同樂,一邊看蘇逸洪播報新聞,一邊捏陶及製作醃梅,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外景播報經驗豐富的蘇逸洪,對於這次【華視晚間新聞】移至外景播報感到相當興奮,平時就喜歡遊山玩水的他說:「能夠結合工作又可以出來玩是最棒的事情。」喜愛親近人群的他不但不會被圍觀的民眾影響,反而是越多人圍觀,播新聞播得更high、更起勁。過去在外景播報新聞時,經常有忠實觀眾猶如粉絲一般,播到哪跟到哪,跟著他全省跑透透,還會不時送上名產甜點,讓他備感窩心。

蘇逸洪表示,《華視新聞到你家》最大的宗旨是希望可以貼近民眾,藉此了解觀眾究竟想看什麼樣的新聞,並且在新聞播報的背後,可以讓民眾了解電視作業,藉以互動教學。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特殊的風土民情或奇人異事,蘇逸洪十分歡迎您來報名,讓我們更貼近民眾、親近地方,為觀眾們播報最專業、最有在地風味的【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