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8:58

不當奶爸了! 李李仁挑戰八點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離開八點檔舞台整整兩年多的戲劇一哥李李仁,終於決定停止奶爸生涯,復出八點檔第一站,就是主演溫馨親情大戲帶子英雄,李李仁要演出獨立撫養女兒的失業單親爸爸,和小童星互動是一大挑戰。

  一把抱著戲中女兒,李李仁演出苦情單親爸,失業還被妻子張本渝狠心拋棄,得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小童星愛子餵他吃零食,又親又抱,兩人互動超自然。超級奶爸李李仁讓戲迷苦等了兩年,終於要重回八點檔,就是因為好劇本讓他心動。

(帶子英雄演員 李李仁:藍愛子你好漂亮哦!哪有啦?是還好啦。)

  李李仁當爸爸後,不想再演談情說愛的偶像劇,同樣為人母的張本渝、張鳳書,更希望用好戲感動人心。(帶子英雄演員 李李仁:就是家庭的溫馨喜劇,婦女親情包括成人世界的婚姻問題,我們在戲裡面都會討論到。)熱鬧開鏡,帶子英雄以HD高畫質拍攝,不灑狗血不走膻腥色,要用最自然真實的劇情,反應社會現象,感動觀眾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