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偷吃戒不掉? 李進良與辣妹約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和一名長髮辣妹約會,而且兩個人一個星期內就有四天,共進燭光晚餐,週刊描述,兩人互動的感覺就像是一對情侶,女婿接連出包,今天下午胡瓜被媒體問到,臉色很難看的表示,八卦雜誌的報導他不予置評,還是選擇相信女婿。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在法國餐廳享用燭光晚餐,對面坐的不是老婆小禎,是帶著粗框眼鏡的長髮辣妹,兩人的互動被週刊拍了下來,只見長髮女伸手摸摸李進良的臉頰,還端茶要餵李進良,關係看起來,真的很曖昧,照片刊出來,李進良和小楨都沒有出面,出外景錄影的胡瓜,面對女婿又出包,臉色很難看,只能硬挺到底。

(藝人 胡瓜:(會生氣嗎?)他把我診所照顧好,女兒照顧好就好了。)

  就在去年結婚前,李進良才被拍到,和藝人毛毛在賓館待了九個小時,當時小楨出面力挺,還是選擇挽著李進良的手步入禮堂,結果一年後,有了小孩,李進良好像還是玩心不減,又被拍到和辣妹親密共進晚餐,也讓他與小楨風波不斷的婚姻,再度面臨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