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8:58

兒子誤交損友 包偉銘下跪喚回頭

謝安安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之前混幫派還涉嫌黑吃黑,讓他傷透了心。類似的情形也發生在藝人包偉銘身上,他說兒子包庭政高中時交了壞朋友,蹺家好幾天,他當時也不知該怎麼辦,有天居然淚流滿面,對兒子下跪磕頭,這個舉動讓兒子大徹大悟,決定不再讓爸爸操心,現在父子倆關係非常親密,他還常常對爸爸說,我愛你。

(藝人 包偉銘:跑,跑跑跑,向前跑,目標就在不遠了。)

  包偉銘帶著寶貝兒子上節目,還當場秀了一段招牌舞步,父子倆的默契真的好到不行,十九歲的包庭政長相帥氣,跟老爸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現在的他非常陽光,不過高中時也有段荒唐的叛逆期(包偉銘兒子 包庭政:會離家出走或是說,出去跟一些朋友在一起,是因為我覺得我在他(爸爸)身邊,我給他很多的痛苦。)因為交了壞朋友,他常常蹺家,讓包偉銘擔心到白了頭髮,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親子問題,絕望之餘哭著對兒子下跪(藝人 包偉銘:跪下去,磕了一個頭,我說:「真的原諒爸爸!爸爸對不起你!」)父親下跪磕頭這一幕:「爸爸你在幹什麼?」我說:「沒有啊,我在工作。」他說:「我知道啊,你要記得吃飯。」)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包偉銘也鼓勵同樣傷透心的父親陳凱倫,不要放棄銳寶貝(藝人 包偉銘:只有花一種最大的一個心,去跟他結合。)迷途羔羊也有回家的一天,看看他們又抱又親,包偉銘說自己非常幸運,因為每天都可以聽到兒子對他說(包偉銘兒子 包庭政:爸爸我真的很愛你!真的,謝謝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