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8:58

6億不夠花! 魏德聖被控欠車行錢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成本高達6億元台幣的賽德克巴萊預計7月殺青,不過導演魏德聖邊拍邊籌錢,日前卻遭車行司機投訴被積欠4個月的薪資,總金額約260萬元,已經有8名司機表達罷工意願,製片黃志明坦承有此事,但他解釋因為資金進來比較慢,會盡快補齊給司機。

  鼓聲敲得人心惶惶,緊張的氣氛在整個村落漫延開來,這是導演魏德聖的新電影,賽德克巴萊,醞釀了七年的電影夢,在今年七月,終於要殺青。拍攝期間,碰上八八風災,在高雄甲仙的景全毀,魏德聖不放棄,馬上在林口,再花八千萬,打造霧社街景,爆破、特效一等一,燒錢的速度也是第一名,上個月中的記者會,魏導就曾說,財務真的好吃緊。衷心的期盼,賽德克巴萊,能出現奇蹟,好不容易電影下個月就要殺青,卻傳出,有十幾位負責載演員、道具的車行司機,已經四個月沒有拿到薪水,其中八位還揚言要罷工。

  面對缺錢的無奈,賽德克巴萊的製片表示,會盡快補齊薪水,也希望工作人員幫幫忙,撐過最後一個月,因為現在這部電影,不僅是魏德勝的夢想,全台灣的觀眾,也都在期待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