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8:58

紅牛極限競賽 人車合一超炫!

綜合報導

  世界知名的紅牛"極限機車"特技表演,巡迴到西班牙演出,三位世界級的車手展現人車合一的特技,也令人大開眼界。

  穿灰白相間夾克的澳洲選手MADDIN是來玩命的,他先來個翻轉,再來個雙腳離車後空翻,人車一體的極致感看到幾乎令人不敢呼吸,第二回合演出就更帥了,MADDIN在高空中飛身跳起,車把轉向,360度後空翻等的驚險動作,都能精準拿捏,展現高度技巧。

  瑞士籍的車手REBEAND還沒出場就讓觀眾HIGH翻天,他先來個後空翻,再來雙手雙腳放開,來個高難度的人車分離,贏得在場25000名觀眾如雷掌聲。

  穿紅白相間夾克的挪威車手VILLA也不徨多讓,人車在空中翻滾,讓在場觀眾屏氣凝神,最後由澳洲籍的MADDISION以些微差距擊敗瑞士車手REBEAND奪淂冠軍,他興奮的的接受現場如雷的歡呼與掌聲。

  自由式摩托車賽是世界摩托車運動中最壯觀和最刺激項目之一,各種空中高難度的特技以及選手的創意,都拉扯著在場觀眾的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