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劉謙預言8中6 同行踢爆騙人的!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魔術師劉謙又推出新的預言魔術,兩個月前他大膽預言,兩個月後,也就是昨天的四大報頭條新聞,當時他列出八條。結果中了六條,雖然沒有百發百中,不過另一位魔術師,李佳峰就透露,這兩條新聞預測失準,是預言魔術中,故意混淆觀眾視聽的手法。不過,劉謙真的這麼神嗎?很多人都懷疑,裝預言的箱子動過手腳,到底有沒有辦法破解這個預言魔術呢?

  兩個月前的記者會,魔術師劉謙寫下預言新聞放進木箱,再放進壓克力透明箱中,連上兩個鎖,再加上簽名封條,保全嚴密。8月13號晚間,答案揭曉,劉謙果然成功預測了,日幣狂飆、刮刮樂回收、小胖美國揚威、盧彥勳晉級、司法清理門戶、力宏苦等周董的六條新聞,但是香港男歌手退休,和南部山區豪雨兩條,劉謙卻沒有預測中。

  不過,魔術師李佳峰說,魔術不會失準,這都是設計好的。至於外界質疑,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像這樣,接近預言箱,箱子運送到表演場地時,也有可能遭到調包。李佳峰表示,預測頭條每個魔術師都能做,劉謙預言魔術的獨特之處,在於自創的機關道具不可能調包,只能說這位中港台最夯的魔術師劉謙,每次推出新魔術,總是讓觀眾抱著好奇入場,帶著滿滿的驚奇還有疑問出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