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賈靜雯爭女失利 陶晶瑩聲援

黃念慈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賈靜雯的爭女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即使法院判決孫志浩才是女兒主要監護人,但是演藝圈不少女生站出來聲援賈靜雯,就連平時和賈靜雯沒有太大交集的陶晶瑩,都在自己的網站上貼上賈靜雯爭女案的判決書,要大家評評理,這首度曝光的判決書,賈靜雯孫志浩針鋒相對,不過孫志浩對賈靜雯的指控,被指出破綻百出。

 

  一臉憔悴走向法庭,賈靜雯的無助全寫在臉上,8月底確定爭取女兒監護權失利,賈靜雯向快人快語的陶晶瑩求救,陶晶瑩也二話不說,把賈靜雯和孫志浩爭女的判決書,貼在自己的網站上表達力挺。

  陶子PO了從未曝光的判決書,上頭賈靜雯和孫志浩針鋒相對,賈靜雯說孫志浩兩年前偷偷把女兒藏起來,還曾經對她施暴,在美國期間也不親自接送女兒;孫志浩反咬賈靜雯,熱愛演藝工作甚過家庭,在外面喝酒徹夜不歸,甚至帶著女兒和一名帥哥看籃球,對女兒有不良影響,但是孫志浩的指控可讓很多網友看不下去,尤其是和帥哥看籃球這一項。

  孫志浩口中的帥哥,就是賈靜雯的親弟弟衛斯理,孫志浩的指控明顯不夠客觀,而且最近賈靜雯為了監護權救形象作公益,還向法官秀出與梧桐妹一張張的合照,試圖打動法官的心,但是法院還是判決孫志浩才是主要監護人,也難怪有正義感的陶子和網友看不下去,未來舉辦的公聽會,還要公布家庭狀況。也要告訴梧桐妹媽媽也許不像爸爸講的那麼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