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發片前後差很大! 女藝人隨身變

楊依嘉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沈殿霞女兒,七年狂瘦53公斤,頭條解碼就帶你看到女明星有多厲害.發片前發片後,可以忽胖忽瘦,就怕拍照成了肉餅臉,就連以胖走紅的大白鯊陳今佩,都動刀削肉抽脂,讓自已更亮麗動人。

  只要站在舞台上,歌手COCO李玟總是扭腰擺臀,極盡展現完美曲線誘人身材,舞台魅力讓人抵擋不住,可是李玟只要不宣傳不發片,私底下被狗仔拍到的她通常都是被形容成身材變形,小蠻腰變成水桶腰,但只要一等到要開演唱會或是發專輯,魔鬼身材的李玟又回來了。女藝人為了要保持演藝圈的地位和魅力,在螢光幕前往往就得拼命的維持身材體態的緊實玲瓏,為了演藝事業,不得不讓自己瘦下來的台灣藝人。還有像是大白鯊陳今佩為了復出,光是爆瘦就造成話題,因為大家都不相信,重量破百的陳今佩瘦下來長什麼樣子,從大白鯊變到美人魚,果然就博得好幾天的娛樂版面,可見要在演藝圈生存,沒有才華又沒有身材真的很難混得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