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2:00

再展翅飛揚! 志玲寫信鼓勵Selina

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在上海拍戲受傷的藝人SELINA,目前還在林口長庚燒燙傷中心治療。而明天是SELINA的29歲生日,不少SELINA的好友與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包括名模林志玲也寫卡片祝福她。志玲姊姊希望SELINA能走過這次苦難,等翅膀復原了,再展翅飛揚。

  再一天就是SELINA的生日,無奈她人在加護病房,但卻意外收到林志玲的親筆打氣信,這封信是透過任爸轉交給SELINA。娟秀的字體,一開頭就告訴SELINA「這種痛讓妳承擔,沒有人捨得,讓妳忍受這分毫的痛,所有愛你的人都不允許。但是天使,妳要相信自己可以,可以走過這次的苦難,翅膀復原了,再展翅飛揚。等好了之後再用力大哭,現在要倔強的將所有的養分留給身體修復。加油天使寶貝。」署名志玲姐姐。

  信是透過任爸自己逐字唸給SELINA聽,彷彿就是把自己曾在大連摔馬受傷意外的痛,感同身受的替SELINA加油。而歌迷也為了偶像的生日,紛紛製作祝福卡片和影音。有說鬼故事、有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盡在不言中。歌迷花心思製作影片,未婚夫也正在秘密籌備驚喜,就是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希望SELINA早點回到大家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