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年收入8000萬 大S身家驚人!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身價115億台幣的汪小菲閃電結婚,有人覺得大S是高攀了汪小菲,但其實大S出道16年,累積到現在的財富也算是小富婆,就去年2009年一整年的收入,算一算就高達八千萬,財力也不容小覷。

  在台北信義區高級地段花兩億買超級豪宅,看看這棟豪宅,外觀全用大理石,深凹式大片落地窗設計,屋頂簍空也非常有設計感,這裡就是大S花兩億買下的豪宅。一層一戶235坪,五房兩廳三衛浴,還附了四個車位,裡頭更是富麗堂皇,每間都擁有一個大陽台,採光和通風,更是非常講究,而且這只是大S家的五分之一而已。

  日前大S的姐夫,被拍到在大S舊家前幫忙搬家,是不是趕在結婚前入住,好門當戶對?徐爸急著澄清,爸爸否認,說豪宅早在去年四月就買了,但其實大S的財力也很可觀,從小家裡就在中正區開銀樓,18歲出道這16年來,光去年年收入,六部電影,一部七百萬,加一部偶像劇一集25萬,廣告代言商業演出,加起來就超過八千萬。大S要汪家,不只覺得是郎材女貌的配對,更是門當戶對的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