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1:58

愛的"金馬獎"! 張艾嘉關心偏遠童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雖然沒有在金馬獎再次獲得最佳女主角,影星張艾嘉到花蓮豐濱關心兒童,不但親自作早餐給兒童吃,還跟兒童提前吃感恩節土雞,不過當地民眾也教張艾嘉做阿里蓬蓬,張艾嘉說這就是第二座的金馬獎。

  

坐著碰碰車,張艾嘉要到花蓮豐濱鄉的邊遠部落卻關懷當地民眾的生活,張艾嘉可不是走馬看花,今天是感恩節,張艾嘉特別提前與當地小朋友一起分享感恩節的土雞大餐,一大早張艾嘉起來為部落早餐店準備早餐,這個早餐店是當地民眾集合力量為了很多沒有錢吃早餐的小朋友開設的,張艾嘉則是親自為小朋友準備土司夾蛋,就算是害羞的小朋友,張艾嘉也主動親近她,前往學校張艾嘉也不忘與小朋友一起同樂。

  影星張艾嘉在參加金馬獎頒獎後直接前往花蓮參加展望會活動,這一趟特別前往花蓮豐濱鄉,雖然沒有再次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項,不過做好了阿里蓬蓬後,張艾嘉說這就是第二座金馬獎,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在偏遠地區的張艾嘉就像一個阿姨撫慰每一個小朋友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