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58

金曲龍虎榜 讓你笑翻天!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的綜藝節目,金曲龍虎榜,曾經創下非常高的收視率,它為什麼吸引人?因為很多單元都很有趣,有個單元就讓明星體驗如何當主持人,而主持人胡瓜,還會模仿明星,真的非常好笑。還有另一個單元,讓台下的觀眾朋友,可以上台和大明星一起演戲。今天的風華視代,帶您看看以前的綜藝節目,其實真的很有創意。

  想要和大明星一起演戲嗎?金曲龍虎榜的這個單元廣告現場,讓素人也能一圓明星夢。來康安來姐姐幫你洗澡,姐姐不要啦,快啦快把衣服脫掉,姐姐不要啦,不好意思啦。你看看,這同學多有演戲天份,演康安演得這麼像。還有同學演調皮的小學生,還敢欺負演爸爸的張雨生,爸爸我要騎馬,啊?我要騎馬啦,下去啦,好騎馬下去啦,蹲下去啦。

  這些臨時演員,都是來參加錄影的學生,難得有機會跟明星演對手戲,大家都很興奮。她還在生存著,好,生存的人,你很煩啦,妳起來吧,帥哥耶,啊親一下?不行啦,居然偷吃郭富城豆腐。平常粉絲們都是坐在台下,現在卻有機會上台,難怪這個單元最受同學歡迎,跟同學們一起來拍廣告,非廣告同學會跟明星一起玩。

  我覺得同學會在現場,看一個小型的演唱會一樣,而且那些明星那時,為了拼唱片都非常有親和力,每個人都很努力經營他們的歌迷。金曲龍虎榜,還有一個很有創意的單元,叫做誰來主持,胡瓜和來賓會互換身份,由來賓當主持人,這一集請到成龍,今天我們請到一個武功高手,國際派的巨星,人也漂亮,你們都贊同了,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讓我們熱烈歡迎成龍。

  胡瓜(模仿成龍),人說情到深處,無怨尤又不必強求,可是換成你你真的看破,胡瓜為了模仿成龍,不但穿上古裝連鼻子都變大,我以為只有我成龍紅,沒想到胡瓜也這麼紅。最近你為甚麼嘴那麼溜呢,我嘴溜哦那是上天懲罰我,大家好,這個感謝各位在過年期間,欣賞我的醉拳,我的醉拳第二集能在我們台灣創造最高的票房紀錄,真的要感謝各位,我跟各位下跪謝謝各位,真的謝謝各位謝謝。

  夠了夠了夠了,男兒膝下有黃金,可不能隨便亂跪,但是要模仿成龍,拳腳功夫也要秀一下,打個醉拳給你看看,呂洞賓醉酒提壺力千鈞,看到沒有,曹國舅仙人敬酒鎖喉扣,看到沒有,還有韓湘子擒腕擊胸吹簫,這武打動作有模有樣,讓全場笑翻天,兩人還繼續言詞交鋒,您的實力早就拿過,什麼金馬獎金像獎金鐘獎,你放心,我提名六次,老提名都沒拿過,唉那是評審瞎了眼,是不是你胡瓜多優秀啊,我成龍最崇拜就是你啦,不用那麼感謝,我最崇拜就是你了,我胡瓜向你下跪。

  胡瓜嘴巴太厲害,連成龍也投降還當場下跪,不過如果遇到女明星呢?我們來歡迎這位,低胸不低音歌后,蔡琴小姐,謝謝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胡瓜穿上了洋裝,臉上還點了招牌痣,連胸前都刻意墊很大。還有當時超紅的小虎隊,也來上過節目,胡瓜站在中間模仿吳奇隆,啊~啊~啊~啊~(小虎隊我愛你),盡情搖擺,不過要當霹靂虎,哪有這麼簡單。

  台下觀眾立刻出難題,你可不可以表演,吳奇隆翻後空翻,其實這是很好的機會,證明吳奇隆是我們最受歡迎的嘛,對不對你也常常這樣子覺得啊,胡瓜:後空翻你以為,只有吳奇隆會啊,我胡瓜也會!要表演後空翻,胡瓜臉都綠了,但為了節目效果,就算閃到腰還是要翻,(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這段即興演出,果然贏得熱烈掌聲,金曲龍虎榜,節目超有創意,台下觀眾也很入戲,再加上超會搞笑的主持人,難怪每一集都充滿笑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