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8:58

明星狗仔! 直播劉嘉玲生日趴

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慶祝46歲生日,砸下台幣千萬元,在上海包下酒店整層樓,邀請圈內好友200多人舉行面具生日派對。這場豪華宴會保全嚴密,所有來賓都不准帶相機進場,反而是明星們忍不住扮起狗仔隊,透過微博現場實況轉播。

  劉嘉玲給自己慶生,為什麼要開面具派對?因為據她自己的講法,戴上面具,是為了揭開面具的那一刻。而這一刻,可真的是價值千萬。壽星當天晚上穿著一襲銀色的低胸禮服出場,搭配著造價45萬元台幣、BLING BLING的水鑽面具,貴氣壓倒全場;而好朋友王菲和老公李亞鵬也戴著面具來祝壽。

  這副27萬元的鮮黃色羽毛面具,讓向來低調的王菲更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男主人梁朝偉雖然沒有戴面具,但卻難得當眾對老婆獻吻、熱情擁抱,還拿起麥克風,在阿B、杜德偉一票人的伴唱下,為老婆大人高歌一曲。劉嘉玲也開心的許願、吹蠟燭,還和偉仔一起切蛋糕,希望永遠快樂。

  派對氣氛越來越HIGH,劉嘉玲興奮得就直接對著王菲的臉蛋親了下去。所有來賓忍不住在微博上實況轉播派對盛況,像王菲就猛發圖發文,李冰冰也上傳自己和劉嘉玲的合照。劉嘉玲的奢華生日派對,一擲千金,毫不手軟。不過滿場洋溢的幸福,卻是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