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06:00

"我19歲" 電影.藝文界聯手打造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這裡介紹一部台灣電影《我,19歲》,由台灣電影教母焦雄屏、大導演王童、國寶級剪接師廖慶松領軍共同督導,集結新銳導演鄭乃方,與台灣雲門舞蹈家吳素君、等,這些台灣電影界、藝文界之ㄧ時之選,共創一種新型態的電影,提升台灣電影品味,開創通俗趣味以外之另一種製作模式。

《我,19歲》由知名MV新銳導演鄭乃方執導,全片呈現出關渡、淡水如詩如畫的美景,洋溢著濃濃青春氣息與浪漫奇想,讓人心曠神怡。在《九降風》深受矚目的張捷,在電影中詮釋內向憂鬱的大提琴手,結合本人恰如其分的氣質,突顯出耐人尋味的演技,果然被譽為「小梁朝偉」。

  女主角李路加第一次躍上大銀幕,在電影中展現亮麗活力的能量,不僅舞技出色,回眸一笑的魅力,更讓人印象深刻,完全沒有第一次演戲的青澀。除了新生代的演出,《我,19歲》更獲得重量級帝后跨刀演出,有金馬影帝高捷以及金馬最佳女配角林美秀。除此之外,還有最火紅的知名音樂人黃國倫搞笑登場,片中有黃國倫老師的情節都充滿了歡樂氣氛,帶給觀眾更多的觀影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