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8:58

婚禮贊助多 寇乃馨.黃國倫撈千萬!

宋燕旻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去年在耶路撒冷結婚,今晚辦婚宴,婚宴前,黃國倫還辦了一場演唱會,唱情歌表達愛意,長期找寇乃馨主持的鴻海郭台銘夫妻,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都到現場,雖然演唱會號稱花費上百萬,不過這對搶錢夫妻,從婚紗,首飾,喜餅都有人贊助,加上禮金,至少撈金上千萬,結婚反而倒賺。

  牽著老公黃國倫的手,穿了好多次婚紗,終於等到正式的婚禮,寇乃馨感動到,眼妝都糊了,還流出黑色眼淚。為了給寇乃馨難忘的婚禮,黃國倫深情唱情歌,婚宴前先辦小型個唱,感覺很浪漫,不過再聽下去,卻像是廠商答謝大會,宣明智,郭台銘夫妻都到場,嘴裡說感謝,但最期待的,大概是大老闆包的禮金。

  光是喜帖,善長理財的寇乃馨,就發了九百張,收到帖子的嘉賓,也不敢少包。王世均夫妻說,會讓新人很滿意,黃國倫預估,禮金至少收到500萬元,另外喜餅兩人合體拍廣告的時候,廠商就包了,美麗的婚紗,不只不用錢,還賺了百萬代言費。

  光是結個婚,黃國倫和寇乃馨,就能撈金上千萬元,也堪稱演藝圈,最會賺夫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