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有志"藝"同? 打"狗"護戀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狗仔追到藝人發狂,不只最近的林宥嘉事件,最轟動的就是5年前,小天王周杰倫,載著當紅的侯佩岑,被狗仔當場堵到,氣得周杰倫動手,還對狗仔嗆聲,還有藝人許孟哲、製作人小松,甚至是好萊塢影星西恩潘,每個都被狗仔惹毛,當場上演全武行,大多數的藝人,都是為了保護身邊心愛的人,到底藝人和狗仔之間,衝突有多深?繼續是今天的頭條解碼。

  狗狗來了。這個狗,是全世界最不可愛的狗,是人扮的狗,更是藝人名人,大家最討厭的狗,有多討厭?當小天王周杰倫遇到狗仔,看到相機衝到面前,拍到車上心愛的佩岑,周董再也受不了,比中指加粗話,這還算客氣的。

  當李亞鵬帶著王菲和小李嫣,遇上狗仔拍拍拍,李亞鵬怒火爆發,到極點。當音樂製作人小松和氣象主播張雅婷,在車上拍拖,這種大八卦,狗仔怎麼能放過,結果是,小松和狗仔,打成一團,不過藝人許孟哲,把狗仔打到趴在地上,事後流淚道歉,除了一時衝動,還真不知道為什麼?你愈要擋,我愈要拍,就算到了好萊塢,狗仔還是跟著跑。

  當性格小生西恩潘遇上狗仔。這可不是在拍電影,西恩潘對著拿相機的狗仔,先揮一拳,再踢兩腳,真是恨得不得了。天天被狗仔追著跑,到最後真是受不了。就算用喊的、就算用唱的,狗仔還是罵不跑,因為藝人名人抓狂的這一刻,狗仔們的心裡,只有使命必達,唯一的想法。別再問為什麼,因為名人和狗仔,就像矛和盾,你永遠刺不穿,我永遠死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