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58

沒結果的戀情...細數螢幕無緣情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之琳現身劉德華演唱會,引起騷動,這對被大家認為最登對的銀幕情侶,一起拍戲超過十年,現實生活中依然只是好朋友;其實演藝圈還真不少無緣的銀幕情侶,像是小S和黃子佼,大S和藍正龍,仔仔,還有林青霞和秦漢,都曾經是最登對的銀幕情侶,只不過女主角最後都嫁給了別人,同樣受矚目的,還有蔡依林和周杰倫,蔡依林還曾經坦承,曾經恨過周董劈腿,不過最後天后情歸男模,今天頭條解碼,來看看演藝圈這些,沒有開花結果的戀情。

  2010雙J這段熱舞,炒熱兩個人復合的傳聞,蔡依林和周杰倫的戀情,要從十年前說起。兩個人同台飆舞,不是第一次,從2000年傳出緋聞,雙J沒有正面承認,但戀情早是公開的秘密,不過周董和侯佩岑,這張出遊照片,讓蔡依林徹底死了心。故做堅強,不過天后也是人,也會恨。往事雲淡風清,蔡依林現在情歸男模錦榮,有了甜蜜戀情。

  十年算久嗎?不算,林青霞和秦漢,糾葛了超過二十年。兩個人的愛情戲,從瓊瑤的戲裡演到戲外,不過林青霞漫長的等待,等到跟秦祥林飛到美國訂婚,等到解除婚約,回台和秦漢正式交往,兩人最後還是沒有開花結果,林青霞最後,閃電嫁給刑李原,終於有了夢寐以求的美滿家庭。

  閃電嫁給汪小菲的大S,也曾經有過兩段轟轟烈烈的感情,而且都是登對的俊男美女。和藍正龍,兩個人拍戲結緣,卻因為要不要結婚,黯然分手,而大S接著,也因為拍戲,愛上濃眉大眼的周渝民。這段感情,一樣卡在結婚問題,兩個人終究說掰掰。而小S跟姊姊一樣,銀幕上本來也有段以為要走入婚姻的戀情。公開示愛,卻殺出了阿寶,小S選擇退出感情,不過之後他越過越好,有了幸福家庭,之後黃子佼和阿寶也分手。多年過去,往事隨風去,小S還和阿寶,銀幕前大和解。

  只不過,昔日情敵可以變朋友,無緣的銀幕情侶,只能當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身旁的另一半,才不能接受,枕邊人再見到昔日愛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