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8:58

逢場作"戲"... 劉德華的愛人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之琳現身劉德華演唱會,引起騷動,這對被大家認為最登對的銀幕情侶,一起拍戲超過十年,現實生活中依然只是好朋友,其實劉德華在過去30年的演藝圈生涯,除了關之琳,還有小龍女陳玉蓮等多位銀幕情人,但是劉德華總是把這些銀幕情人當作知己,最後選擇朱麗倩當作終身伴侶,今天就要來看看,劉德華的銀幕情人。

  劉德華在台上又唱又跳,賣力演出,在演藝圈闖蕩三十年,過去曾經是他最重要的另一半,在演唱會上,當然不會缺席。第一個登場的,就是關之琳,就像歌詞一樣,劉德華永遠都會想起他,這一對曾經被認為是最完美的銀幕情侶,深情擁抱,勝過千言萬語,兩人的好感情,合作超過30部電影,就連不太會唱歌的關之琳,都願意為了華仔,合唱歌曲。

  不過兩個人,卻沒有終成眷屬,反而變成了永久的朋友,劉德華的公私分明,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得出來。除了關之琳,劉德華的另一個銀幕情人,小龍女陳玉蓮,也在最後一場演唱會出現,神鵰俠侶再度合體,不僅引起話題,也讓兩個人重溫舊夢。劉德華的逗趣對話,就是不忘當時合作建立起的革命情感,不過跟關之琳一樣,陳玉蓮跟劉德華一到台下,還是變成朋友。

  而梅艷芳則是,唯一有公開承認,劉德華是他的最愛,不僅是在電視節目上,都可以看得出來梅艷芳坐在華仔旁邊,表情就是害羞的不得了,在大銀幕前面,兩個人的感情對手戲,也不曾少過,梅艷芳還曾經為了關之琳而吃醋。雖然有這麼多的銀幕情人在身邊,但是最後劉德華還是選擇牽起朱麗倩的手,20年過去才公佈,就是知道演藝圈,越是高調,越是沒有好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