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8:58

關懷藝人尾牙 華視班底聚首

林仙怡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每一年的歲末年終,由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尾牙,都會邀請到所有的資深藝人,一起同樂!今年場面盛大,席開30幾桌,尤其是當年華視的當家演員張復建、魏子雲,一想起合作的戲劇,都有不少難得的回憶,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您瞧瞧當年包青天的固定班底,演員張復建,到現在還是一身勇健,尾牙宴上看到老朋友,忍不住想起當年勇,話當年,還真是說來話長,從20年前,張復建就在華視的當紅戲劇小李飛刀演出,ㄟ,還真巧,當年的男主角,衛子雲,也來了,衛大俠,你都吃什麼保養啊?都60好幾了,皮膚,身材,還是像40多歲的壯漢一樣,還有金馬影帝陳松勇,5年前中風之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在尾牙宴上,他說自己還是很勇啦,資深藝人寶刀未老,郭金發的一曲燒肉粽,到現在還是很經典,但是資深藝人的舞台愈來愈小,藝人方駿說,自己很幸運,還可以在華視的綜藝節目中,有發揮的空間,歲末年終之際,在鏡頭前,資深藝人還是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