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9:00

扮女露"事業線" 蘇有朋變"妖姬"!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蘇有朋為了幫林心如祝壽,他竟然犧牲色相,不但戴假髮打扮成女生,還擠出事業線,事實上蘇有朋不是第一次扮女生,他曾經巧扮國劇花旦,看起來還真像京劇名伶。

  哎呀呀,看看他是誰,頂著一頭厚厚的髮型,嬌媚的眼神,微張的朱唇,還有這個超級深V事業線,是哪個妞這麼敢露,別期待了,這女孩是他啦,蘇有朋,為了幫好友林心如慶祝生日,特別放上女裝照片,討她開心,不過蘇有朋女生扮相,也不是第一次啦!描眼線、點胭脂,這個也是蘇有朋,三年前,反串起京劇裡頭的小旦,不只肢體語言夠媚,這眼神更是迷死人。

  而不只蘇有朋反串,這小虎隊真的超級愛裝娘,一頭長髮,擦起紅色口紅,穿上俏麗的洋裝,這個是小帥虎陳志朋,看起來還夠媚,不過轉到正面,身材壯到不行,胸前還硬開大深V,真想讓人大喊,看來還是霹靂虎吳奇隆,這雙水汪汪大眼睛,配上粉紅色唇蜜,女裝扮相比較到位,只是小虎隊啊,以前陽光帥氣,不知道迷死多少少女,年近40,卻一一爭著扮女生,小虎隊變成女虎隊,這粉絲能接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