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8:58

周杰倫"扇子魔術" 眼尖網友揭穿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除夕登上央視春晚,一邊唱歌一邊表演魔術,將空白的扇子,變成塗上水墨畫的扇子,卻遭眼尖的網友抓包,其實周杰倫的扇子魔術,手法很簡單,只要150元就可以變出來。

  

  從出道以來,周杰倫對魔術特別著迷,從最基礎的撲克牌到演唱會上把人變不見,還曾經找魔術大師劉謙學魔術,到底魔術對周杰倫有什麼魅力,帶你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周杰倫登上央視春晚,高唱蘭亭序一邊表演魔術,仔細看周杰倫的手上拿著一把扇子,前後翻一翻,兩面都是純白沒有花紋,不過經過他巧手一變,白扇子變成一面寫了書法字,另外一面呢,則畫上了水墨畫,短短幾秒神奇的表演也引發網友找碴,發現周杰倫的扇子上,這塊厚厚的突起物,好像疊了什麼東西。

  

  而華視也幫你解答,要變這魔術還真不難,只要準備兩把尺寸相同的扇子,一把是白色的,一把有印上水墨畫,把兩把扇子用三秒膠黏在一起,左邊開是白色的扇子,收起來再開另外一把,印著書法和山水畫的扇子就出現了,扇子折起來,和周杰倫被抓到的破綻一模一樣,材料費只要150。

  雖然被抓包有點糗,不過周杰倫對魔術只有越來越愛,從最簡單的變撲克牌,後來還進步到在演唱會上把人給變不見,每次出招都讓人尖叫連連,魔術師周董真的帥到爆,兩個星期前他就說過,自己就愛這種帥的感覺,不過,學魔術還有另個原因,周杰倫比較悶騷不愛講話,魔術師就說變魔術會讓你比較容易交到朋友,耍個幾招把妹也比較容易,只是周杰倫的前女友們哪個是靠魔術把到的,就只有周董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