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6:15

SJ最紅的沒來 退票慘賠1800萬

蔡明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偶像團體JUNIOR天團,一月底來台開演唱會,當時歌迷在機場瘋狂追逐,不過演唱會當天人氣最旺的團員"始源"卻臨時缺席,讓歌迷非常不滿退票5000張,廠商因此大賠1800萬要求對方賠償,JUNIOR所屬的HS經紀公司完全不理會,台灣廠商今天站出來控訴,將隔海提告,大罵根本是跆拳道楊淑君事件的翻版。

  韓國天團JUNIOR裡頭,中間這位人氣紅不讓的始源,超受女性粉絲喜歡,連拍MV都站在最前面。看得出來,是JUNIOR裡最紅的一位。這是上個月22號,JUNIOR來台開演唱會,在機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的情形。但沒想到,只來了九個人,而且缺席的還是最紅的始源。

  在演唱會當天,歌迷的尖叫聲,瞬間變成了退票聲。退了五千張票,讓承辦演唱會的廠商,賠了一千八百萬。但當初合約上明明簽定,10個人全員到齊,如今少了一個還是最紅的一個,氣得廠商。要找這家韓國的HS經紀公司理論。

  沒想到對方,態度還很惡劣,廠商氣炸了,決定要跨海提告,要求賠償。韓國經紀人這樣的態度,簡直就像楊淑君事件,韓國裁判搞小動作,判決不公的翻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