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8:58

文夏"搖滾"復出 要跳NOBODY!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寶島歌王文夏,難得復出演唱,這回還是和董事長樂團等搖滾團體一起合作,要在這週五的搖滾音樂祭表演,唱起自己熟悉的"媽媽請你也保重",文夏笑著說不定到星期五正式上場時,會來一段韓國少女團體的NOBODY舞。

  若想起故鄉,目屎就流落來,免掛意請妳放心,我的阿母,還記得他嗎?火紅的程度可比現代的周杰倫,就是這曲"媽媽請你也保重",讓他紅透半邊天,已經72歲的他,唱起歌來還是非常有力,不過我是真打拼的,媽媽請妳也保重。

  50年前,文夏的第一張唱片細長的眼睛,白皙的皮膚梳著當年帥氣的油頭,街頭巷尾放的都是他的歌,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孤單若來到異鄉,不時也會念家鄉,今日又是來聽見著喔~親像塊叫我~,十年前60歲的文夏,依然一身白色帥氣西裝,和現在比起來一點也沒變,年過半百的文夏,這回和董事長樂團合作,在週末搖滾祭開唱,可不失活力,台灣樂壇國寶級的人物再次復出,要帶給大家驚喜,也讓人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