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罹蜂窩組織炎 王心凌恐毀容

 / 台北市

藝人王心凌、臉部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她的右臉腫脹、痛到睡不著覺、上週五已經入院治療,原來,她是嘴巴破了一個小洞,因為抵抗力很弱,傷口才會遭到細菌感染,嚴重的話、還可能會毀容。

。#。可愛甜心王心凌,拍照PE一個一個擺,但現在你要拍他,OH,NO,不行,因為他的臉,腫成豬頭了!那耶阿捏。原因就是,上週五,王心凌的臉腫了,到醫院一看,這不得了了,原本王心凌嘴巴只是破個小洞,抵抗力弱,細菌啊,趁勢跑到整個右臉,就連嘴吧,都腫了,檢查發現,是蜂窩性組織炎。這細菌有多厲害,會讓正常人的臉,腫成臉倍大,就像這小姐一樣,臉~~好腫啊,醫生說,嚴重引發敗血症。還好王心凌治療的早,吃抗生素、打針雙管齊下,病情已經控制。你不好,王心凌新的一年,真的不太好。春節放鞭炮,也會被炸到,大腿留下直徑6公分的瘀青,腿好腫好腫!現在連臉也變腫,工作停擺,就只有荷包,沒腫還變瘦了。記者宋燕旻黃翊真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