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58

把愛心做大! 中田英壽鞋千萬賣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前足球國手中田英壽,18日在《相信希望FIGHT&SMILE募款晚會》上,捐出的簽名球鞋,經王偉忠買下後再度捐出義賣,最後是由息影多年的藝人華真真,以一千萬元標下,下午華真真的姪子李冠毅出席捐贈記者會,把一千萬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而這位李冠毅同時也是中田英壽的好友,他很高興的說,一雙球鞋義賣兩次,讓愛心更大,是個完美的結果。

  拿著一張一千萬的支票,知名雜誌創辦人李冠毅,把愛心捐款轉交到紅十字會的手上,為的是這雙,中田英壽的親筆簽名球鞋。在18日日本的募款晚會上,中田英壽捐出球鞋,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標下,王偉忠再度捐出義賣,結果由前藝人華真真已1000萬標下。

  這位華真真,來頭可不小,30年前可是當紅的八點檔女主角,嫁給富商後退出演藝圈,這次為了做愛心,特別委託姪子李冠毅出面捐款。而且啊,這位李冠毅,剛好也是中田英壽的好朋友,兩個人常常一起逛街,一起參加派對。這次代表嬸嬸標下好友的鞋子,除了讓鞋子事件圓滿落幕。李冠毅也替王偉忠,說了公道話,澄清王偉忠沒有想拿走鞋子,也說希望這次的義賣鞋子事件,可以圓滿落幕,讓焦點回歸到幫助日本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