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8:58

美麗依舊! 鍾楚紅復出拍廣告

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鍾楚紅,最近重新復出拍化妝品電視廣告,這也是她20年來的新作品,廣告中,鍾楚紅穿著深V洋裝,露出姣好的身材,跟20年前的廣告相比,現在的鍾楚紅多了分成熟的韻味,但依舊是充滿巨星的風采。

  爲什麼,歲月不饒人,偏偏饒了鍾楚紅。爲什麼,五十一歲了,你還能夠賣保養品。爲什麼,平平五十一歲,我們叫年過半百,你叫做看不出來,我們偏偏要翻出來看,這是24年前,第一支化妝品廣告,她二十七歲,她二十九歲,她四十一歲,她五十歲。再看下去,大家就傷感情!回家摔掉保養品。其實,鍾楚紅二十歲參選香港小姐,結果沒擠進去前三名,誰叫當時的美女,不是這個德性。

  雖然她有大大的眼睛,但是嘴唇怎麼厚厚的,皮膚怎麼黑黑的。也許沒有人讀出他的美麗,到電視台試鏡都碰壁,好不容易第一部電影武俠片,碧水寒山奪命金。用不到身材窈窕,只需要動手動腳,一直到電影秋天的童話,鐘楚紅終於紅了。終於有人把她當成童話中的公主,終於王子,出現了。

  拍攝這支手表廣告成名的朱家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成了朱家鼎對鍾楚紅許下的承諾。鐘楚紅,也從拍戲現場,退回家裡廚房。但幸福一輩子,一輩子真的太短了。四年前,朱家鼎罹患癌症過世,不再是天長地久,只剩下曾經擁有。鍾楚紅失去了最愛,而影迷也失去了最愛的鍾楚紅嗎,沒有人能讓時間回到昨天,那就讓回憶留在最美的那一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