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2:00

我喜歡台灣! 張蘭:我會再回來

宋燕旻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大S的婆婆張蘭上週五來台參訪,今天上午離台前往香港。登機前還不忘採買名產要送給大陸的友人,雖然來台這幾天被追問結婚禮金捐款一度動怒,還失言說喜歡地震,不過張蘭說,她還是很喜歡台灣希望下次再來。

  大S婆婆張蘭一早抵達機場,特別逛的免稅商店,只見他專注的挑名產跟店員談的相當開心。雖然結束四天來台行程要回去了,不過張蘭的打扮還是不馬虎,穿著搶眼的黑白格子,最愛的太陽眼鏡也有特別搭配。

  來台第一天,張蘭戴上了香奈兒墨鏡再度露面,換了迪奧品牌,接下來要回去了,又戴了另外一付,造型可是有用心設計。談到來台這幾天,張蘭說,很開心,還想再來。

  不過,張蘭來台四天可是惹出不少爭議,被問到大S和汪小菲婚禮捐款一度動怒,隔天又說好喜歡地震,惹來一頓罵還得出面澄清,改口說,是自然災害,不過講出開心兩個字又顯得不妥,只能說,娶了個名媳婦大S也意外讓張蘭成為媒體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