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6:15

永生樹奪金棕櫚 "蜘蛛女"摘影后!

綜合報導

  第六十四屆坎城影展閉幕,在評審團主席「勞勃狄尼洛」的強力護航下,由布萊德彼特和西恩潘主演的美國片「永生樹」,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影后則由「驚悚末日」的美國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拿下。

  坎城影展評審烏瑪舒曼一襲寶藍色長禮服,展露曼妙曲線,有如女神般降臨閉幕典禮,不過紅地毯上最引人矚目的,卻是以「蜘蛛人」女主角走紅的美國女星克絲汀鄧斯特,這襲香奈兒高級訂製禮服,銀色馬甲強調豐滿上圍,羽毛雪紡充滿浪漫,影后架勢十足,已經預告得獎,首度在大型影展封后,特別感謝因為同情希特勒、被趕出影展的導演拉斯馮提爾。

  不過影片的兩大主角小布和西恩潘很可惜沒能出席閉幕典禮,卻出現戲劇化的高潮,獲頒影帝的法國演員「尚杜嘉丹」不但當場向評審團下跪致謝,當頒獎人、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要頒獎給他時,還情不自禁的在台上跳起舞來,實至名歸的表演,為本屆坎城劃下難忘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