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2:00

音樂獎歌舞大秀 碧昂絲抄來的?!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前幾天在一場頒獎典禮上大秀歌舞,不過有網友發現,碧昂絲的演出跟另一位義大利歌手的表演橋段很類似,也質疑她是不是抄襲。

  告示牌音樂獎上,得獎的碧昂絲趁勢推出RUN THE WORLD GIRL最新單曲MV,不料卻爆出MV抄襲義大利歌手蘿芮拉庫卡莉尼去年演出作品的風波,而且相似度高達九成,比對兩人的演出,兩人都用了很多的剪影片段、幾何圖形和線條,但是有些畫面竟然一模一樣,例如漫天飛鳥、飛鳥振翅,大放光明、擊碎牆壁和複製人的橋段。

  義大利歌手蘿芮拉庫卡莉尼的歌迷發現後,在網路上極盡嘲諷,掀起碧昂絲的歌迷們起而奮戰,直說碧昂絲版本的創意比原創好,事實上,替碧昂絲新MV數位特效操刀的,跟製作蘿芮拉版本的是同一家公司,不過特效的編排和舞步重新排列組合搭起來,視覺衝擊就是不一樣,碧昂絲版本一氣呵成,贏得滿堂采,高下已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