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00

楊丞琳明星臉! 小模通告滿檔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個業餘模特兒叫做簡毛,她最近很紅,因為她有張明星臉,來比較一下她是不是很像可愛教主楊丞琳呢,尤其臉部45度仰角時,相似度幾近百分百,也因為長得像明星,讓她最近接了不少通告。

  嘟嘴、性感、耍酷裝可愛,她是模特兒簡毛,看得出來她像誰嗎?就是像楊丞琳,尤其臉部斜仰45度角時更是像到一個不行,左邊的這張是模特兒簡毛、右邊是可愛教主楊丞琳,同樣的角度差不多的表情,兩人都有對電人的大眼睛,還有小巧而挺的鼻子、翹翹嘟嘟的嘴唇、秀氣的小臉蛋,連楊丞琳右臉頰上最具個人特色的痣,左邊的簡毛右臉眼角邊也有,這樣看起來相似度真的幾近百分百。

  就是這一張像得不得了的明星臉,讓這位還在唸大學才20歲的模特兒簡毛,短短時間在業界就竄紅,不只是臉蛋長得像,身材除了比較嬌小一些,比例看起來是不輸楊丞琳,不過人家可愛教主可是能唱能跳還能演喔,簡毛說沒問題的,一樣有著甜死人的笑容,已經有不少粉絲追的簡毛說,有機會的話也要勇闖演藝圈,要向楊丞琳看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