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8:58

"楊丞琳"明星臉! 小模通告滿檔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還在唸大學的業餘模特兒簡毛,她的名號最近很響亮,因為她有一張明星臉,長得非常的像可愛教主楊丞琳,尤其臉部45度仰角時,相似度幾近百分百,就是衝著這一點,讓她外拍通告加上秀場活動排得滿滿滿!

  嘟嘴甩性感耍酷裝可愛,她是模特兒簡毛,看得出來她像誰嗎,是可愛教主楊丞琳。可是本人看起來似乎沒那麼像,其實最像的是這個斜臉仰角45度,左邊的這張是模特兒簡毛,右邊的是可愛教主楊丞琳。

  同樣的角度差不多的表情,兩個人都有對電人的大眼睛,還有小而巧而挺的鼻子,翹翹嘟嘟的嘴唇,秀氣的小臉蛋。連楊丞琳右臉頰上,最具個人特色的痣,左邊的簡毛右臉眼角邊也有。

  這樣看起來這相似度,還真的幾近百分百,就是這一張像得不得了的明星臉。讓這位還在唸大學才20歲的模特兒簡毛,在秀場常有人找她拍照。不只是臉蛋長得像,身材除了比較嬌小一些,比例看起來是不輸楊丞琳,一樣有著甜死人的笑容。已經有不少粉絲追的簡毛說,有機會的話也要勇闖演藝圈,要向楊丞琳看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