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台北電影獎彩排 張艾嘉盯場

吳青穎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台北電影獎,明天晚間就要進行頒獎典禮了,今天表演的人員緊鑼密鼓的進行彩排,大家都希望能夠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擔任台北電影節主席的張艾嘉,彩排過程更是從頭盯到尾,只是講到傳出徐若瑄耍大牌的事情,張艾嘉無奈的說,徐若瑄一接到邀請立刻就答應了,哪來什麼耍大牌的說法。

  台北電影獎的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彩排可一點都不能馬虎,歌手簡直把彩排當演唱會投入,接下台北電影節主席的張艾嘉,更是兩隻眼睛,都沒離開過這個舞台區,要給觀眾SPECIAL的。

  打破以往制式化的頒獎典禮,這一次要辦的像一個盛大的PARTY,只是頒獎典禮都還沒開始,就有傳言,說受邀的貴賓徐若瑄耍大牌,以前都可以走的紅地毯,這一回卻突然會過敏,不能走,要求主辦單位,換成高級床單,張艾嘉聽到直說,這樣的說法太不可思議,面對這樣的傳言,實在有夠無奈,也只能說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典禮,太受矚目,才會不斷有流言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