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8:00

響應台北電影節 湯唯來台頒獎

楊依嘉 黃瑞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影獎邀請到知名大陸女星湯唯,和她主演跨國新片「晚秋」的南韓導演金兌容,合頒最佳編劇獎,另外亞洲知名的日本男星仲村亨,更將和國際知名的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合頒最佳男配角獎,希望讓台北電影獎更具國際知名度與影響力。

  電影晚秋裡,女主角湯唯演一個剛假釋出獄的受刑犯,和飾演應召男的南韓偶像玄彬,在異國擦出戀情。湯唯和玄彬在電影裡傳說有數分鐘的激吻戲,我們剛好可以趁這次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問問擔任最佳編劇獎頒獎人的湯唯。為了增加台北電影獎的星光燦爛,日本男星仲村亨也是嘉賓。

  才剛剛下飛機連飯都還沒吃的他,就急著問台灣非吃不可的是什麼,壓根忘了,晚上台北電影獎自己可是頒獎來賓,小籠包喔。仲村亨來台除了當頒獎人,還要宣傳他最新的電影東京陌生街道,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不只節目讓人期待,就連頒獎人都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