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8:58

交情超過20年!江蕙.費玉清像家人

彭佳芸 王又慶  / 台北市

  江蕙和費玉清,慶祝建國一百年,要同台獻聲,其實這兩位歌王歌后,好交情超過20年,雖然公開場合,很少一起合唱,私底下感情卻好得像家人一樣,想要讓江蕙開金口,一唱超過3首歌,恐怕只有費玉清有這個面子,而且江蕙作善事,她也說,是受到費玉清的影響。

25年前,費玉清戴著大眼鏡,帶頭唱出明天會更好,希望大家捐款做愛心,還拉來好麻吉江蕙、一起湊熱鬧。二姊就是受到小哥的影響,開始作善事,兩人的情誼,超過20年,平常就是麻將牌咖。

  據說連小哥的媽媽,都喜歡她,熟到連上綜藝節目演短劇,都不用RE。唉喲,小手輕輕啄一下,怎麼演得那麼自然,想吃水果嗎,來,小哥剝葡萄給你吃。吃完水果潤潤喉,來個合唱吧,不過怎麼唱得有點不整齊,別嫌了喔。想聽江蕙開金口,可不容易,當年小哥主持歌唱節目,江蕙當來賓,還一唱就是三首歌,靠他撐場,還跟小哥來個歌王歌后大對唱。大家也好奇,二姊小哥到底是什麼感情,江蕙說過,其實他們親到不能再親,這輩子不會是情侶,手牽手,攬攬肩,永遠是比好朋友還要好的家人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