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2:00

小咖變綜藝天王 吳宗憲爭議不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從歌唱節目起家,本來只是個小咖因為非常搞笑,後來卻成為綜藝天王,但人紅是非多出道以來負面消息不斷,從已婚生子、酒駕到開店倒閉,沒想到現在又捲入掏空事件。11年前,吳宗憲、陳孝萱這一個吻大家都看到了,但大家都不知道原來他的太太、小孩也盯在電視前面看。

  七年前大清早酒駕被抓,旁邊是股溝妹身上滿滿是酒味,嗆著警察你哪位,大半夜被人拿鐵棒一陣亂打,打成頭上這一包,他是全台灣第一個明星當上科技業大老闆。他也是全台灣椅子坐的最不久的董事長只有168天,還真沒有一路發。

  吳宗憲的人生開始是從五燈獎開始,當年參賽十八歲無論幾個燈他沒有發光,演短劇他只是個店小二,但是他會卡個好位不當老二。他從舞台的邊邊角角變成演藝圈的主角,他自己永遠愛說狠話,也永遠找得到台階下,哪怕觀眾錄影錄到睡著他都能搖醒他,但憲哥這次你笑的出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