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00

林青霞後母難為 真誠擄獲女兒心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林青霞的新書昨天開始預購,她在書中特別提到十七年前嫁給香港富商刑火原當後母的心情,當時年僅六歲的女兒刑嘉倩認為林青霞奪走父親,無法接受不過林青霞每天晚上陪她睡覺藉由按摩拉近距離,現在母女感情非常好,女兒還在書中替媽媽寫推薦文。

  照片中的林青霞抱著兩個女兒一起拍照,左邊這位就是老公(刑火原)跟前妻生的女兒,林青霞在新書中透露十七年前嫁給刑李(火原)時,當時年僅六歲的刑嘉倩一度無法接受,看到爸爸親吻林青霞還冷冷的問爸爸你幹嘛吻她,讓林青霞第一次嚐到後母難為的滋味。為了拉近彼此關係,林青霞晚上會陪伴刑嘉倩入眠還幫她按摩,就這樣按了好多年,兩人關係也終於破冰。

  在林青霞的新書中刑嘉倩還幫媽媽寫推薦文,她說我們的媽媽在別人眼中是女神,在我們眼裡她卻是個整天追著我們穿衣服,怕我們冷又怕我們熱的媽媽,還說媽媽是個夜貓子晚上不愛睡覺,有無數個夜晚她房裡找她聊天,她總是伏在梳妝台寫東西,一見我進門就眼睛發亮彷彿找到了唯一的讀者。從文字中看得出來現在母女倆感情真的很好,其實林青霞息影後很少對外談起自己的家庭生活,也因為新書出版才揭露了這段當後母的心路歷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