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8:58

狗仔天羅地網 窮追猛打藝人抓狂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新聞報》的竊聽醜聞讓梅鐸的媒體王國面臨危機,沒想到英國影星裘德洛又跳出來控告梅鐸旗下的太陽報竊聽他的語音信箱,讓狗仔問題越演越烈。其實不只在歐美,在港台等地,狗仔隊都讓明星非常困擾,甚至還跟狗仔爆發衝突,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狗仔出動,把多少藝人給逼瘋,李亞鵬一家三年前出現在機場,就怕唇顎裂的小女兒李嫣模樣會被狗仔拍到,李亞鵬對狗仔動手,情緒爆炸。不過走路會被拍,開車躲狗仔總行吧,天王周杰倫和狗仔飛車追逐被逮到,就怕車上的愛人侯佩岑會被狗仔拍到,周杰倫氣得動手、罵粗話。張栢芝甚至為了躲狗仔的鏡頭,飛車和狗仔發生擦撞。

  千錯萬錯,都是狗仔不好,那我躲家裡總行吧,小S坐在別墅游泳池,狗仔照樣拍,跟男友親密的模樣全都錄,就連柳翰雅、范曉萱和男友的互動,也成了狗仔鏡頭下的犧牲品,不管外出還是在家裡,通通躲不過狗仔的鏡頭。

  在國外更恐怖,英國影星裘德洛忍不住出面控告太陽報竊聽個人電話,侵犯隱私。不過其實早在四年前,美國就逮到這位名叫安東尼培利坎諾的偵探和狗仔勾結,包括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都是他的竊聽對象。

  隱私被侵犯感覺很可怕,不過藝人要曝光,跟狗仔就是互利共生,也難怪女神卡卡要這樣唱:「親愛的你將會成名,而我會一直追隨著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狗仔隊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