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8:58

蝙蝠俠3開拍 安海瑟威變貓女

綜合報導

  蝙蝠俠系列電影的第三集,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當中,預定明年七月中旬上檔。在這集當中,性感的反派角色「貓女」,已經確定由「傻大姐」安海瑟威主演。至於貓女的服裝造型,則被電影公司視為最高機密,不到電影推出,絕對不能洩漏。反而激起了影迷無限的想像力,在網路上猜測安海瑟威的「貓女」,究竟會是什麼模樣。

  蝙蝠俠要回來了!這蝙蝠俠第三集當中,蝙蝠俠除了會遇上死對頭「毀滅者」,以及「怪醫雨果」之外,還有就是讓他又愛又恨的「貓女」。而這最新一代的「貓女」,則是由「傻大姐」安海瑟威主演。不過她造型,則被電影公司視為最高機密,目前只公佈了一張安海瑟威穿著緊身皮衣的定裝照。而影迷則在網路上,熱烈猜測安海瑟威穿起「貓女」的服裝,會是什麼性感模樣。

  20年前,上一代的「貓女」,是由蜜雪兒菲佛飾演。雖然她當時已經34歲了,而且全身包得密不通風,可是舉手頭足之間的性感,還是讓觀眾印象深刻。

  荷莉貝瑞在7年前,也曾經飾演過單獨以「貓女」作為主角的電影。看她踩著高跟涼鞋,穿著低腰緊身皮褲,半裸著上身,堪稱是影史上最火辣的貓女。可是這部電影卻被影評人罵到臭頭,拍攝續集的計畫也就跟著胎死腹中。

  現在,安海瑟威即將成為最年輕的貓女,她會以什麼樣的造型,超越兩位前輩,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