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58

超能力票選! 金鋼狼不壞之身奪冠

綜合報導

  超能力英雄漫畫改編搬上大螢幕,儼然已經成為好萊塢主流,哪一種超能力最吸引人呢,根據美國一項網路票選《X戰警》裡面金鋼狼,身體能夠自動癒合任何致命傷口,獲得二十二%的影迷票選為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子彈打不死、炸彈炸不壞,金剛狼身體自動合的超能力,使他成為名符其實的金剛不壞之軀,更何況這個軀體還配上了休傑克曼英俊性格的臉孔,難怪有超過五分之一的網友會渴望擁有金剛狼的超能力了。

  同樣也是《X戰警》裡面的人物,X教授強大的心電感應能力,是網友第二哈的特功能,不過X教授只能夠看出別人腦子裡想的東西,不能預測出還沒有發生的事,不然他早就去買大樂透發大財了,幹嘛還拚老命拯救世界。

  來自克列普頓星球的超人,擁有地球人所沒有的飛行能力,從大氣層到外太空對超人來講就像是逛菜市場一樣,卻讓地球人羨慕得要死。可惜超人一旦遇上了來自家鄉的克列普頓隕石,就會變成軟腳蝦。還有一生起氣來就會全身發綠,變得力大無窮的《綠巨人浩克》,是搬家的時候最需要的幫手。

  可是《綠巨人浩克》脾氣暴躁,情緒不穩定,還是不要輕易招惹比較好。《驚奇四超人》當中的隱形女不但會隱形還會產生防護罩,所以網友最嚮往的第五種超能力,不過許多男性影迷更嚮往的恐怕是隱形女像這樣「突槌」的時候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