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8:58

改名去衰運?! 超人變鋼鐵英雄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新版超人電影正在開拍,預定兩年後上映,電影超人系列從影集、電影,接連拍一共拍了五集,但也意外頻傳。首位超人自殺身亡,最知名的克里斯多夫李維,也騎馬摔成癱瘓,因此有了「超人詛咒」的傳說。

  飛翔如閃電,攀上機翼,環繞地球,這是最新版本的超人。不過仔細看,片名叫做《MANOFSTEEL》鋼鐵英雄,完全看不見超人SUPERMAN這幾個字。超人服顏色變深,就連披風都變長了,從片名到衣服都改版,就是想要擺脫,恐怖的超人詛咒。

  這是60年前的超人,英雄第一次被拍成影集,引起大家瘋狂,飾演超人的喬治李維爆紅。但結果呢?一聲槍響,首位超人演到一半,開槍結束自己的生命。當時飾演超人女友的瑪葛姬黛,也在七年後,罹患精神病。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人,就是克里斯多夫李維的版本,但沒想到電影中超人能夠在天空飛翔,但現實克里斯多夫李維卻意外,摔馬全身癱瘓。最後只能坐在輪椅上,還因為心肌梗塞,才52歲就離開人世。

  這恐怖的超人魔咒,就連配音員,也逃不過。卡通超人幕後配音員就是他,巴德寇利,好端端的在家,卻因為神經系統疾病暴斃。接二連三的巧合,讓片商推出新版超人,卻絕口不再提超人兩個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