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2:00

林青霞結婚週年 22億簡約"皇宮"

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影星林青霞下週二將來台灣宣傳新書,不過讓她更開心的是老公送她的結婚週年禮物,一棟價值新台幣22億的豪宅,最近這個豪宅外觀終於曝光,但是不像之前外傳像皇宮一樣金碧輝煌,而是走簡約樸實風。

  兩個月前拍到林青霞的豪宅還在建造中,不過現在白色布幔已經被拉下來,讓這棟價值新台幣22億的豪宅終於曝光。外牆鋪上咖啡色磁磚,總共有三棟建築,呈梯型建造連在一起,仔細看窗戶又大又明亮,可見林青霞非常重視採光,不過不像外界所想像的是金碧輝煌的皇宮,這棟豪宅走簡約樸實風,而且為了避免裡頭的裝潢曝光,還刻意築起灰色外牆遮掩。

  這是老公邢李(火原)送給林青霞結婚20週年的大禮物,從街景圖來找找看,這棟豪宅就位在香港清水灣,安達臣道的山坡上,佔地1100多坪,在現場還可以看到工人進進出出,開著怪手在趕工中。根據瞭解,雖然外觀很低調,但裡頭不但有電影院、高爾夫球室、桌球室,還有超大的遊樂場,雖然3年後才是兩人結婚20週年,但新台幣22億的豪宅即將完工,林青霞肯定迫不及待想趕快住進去享受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