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8:58

女尊男卑? 鍾麗緹坦承2度離婚!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美艷女星鍾麗緹驚傳二度離婚,八年前鍾麗緹嫁給台灣音樂人嚴錚,生下兩女,看似美滿,卻因為鍾麗緹名氣大讓老公喘不過氣驚爆離婚。其實演藝圈不少女強男弱的例子,像是張惠妹和何守正,蔡依林和錦榮,她們的另一半都被稱為天后的男人。

  斗大的標題承認離婚,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又離婚了。八年前,鍾麗緹嫁給台灣音樂人嚴錚,夫妻倆曾經帶著兩個女兒上節目,看起來很恩愛,只不過嚴錚走到哪都脫離不了鍾麗緹三個字,上節目被問、私生活也被問,鍾麗緹接受香港雜誌訪問鬆口,離婚半年就是因為「我是鍾麗緹」,這性感女神老公的位置太難坐,也讓婚姻保不住。

  天后背後的男人在台灣也有,何守正和張惠妹交往三年以來,對戀情不說就是不說,最後被拍到跟阿妹在居酒屋用餐,戀情才正式攤在陽光下,只是,當阿妹的男人讓何守正壓力大到不行,最後分手了,何守正不愛天后,新對象是演藝圈B咖,小嫻。

  跟JOLIN站一起的錦榮,出席活動快閃,在鏡頭前不想跟JOLIN扯上邊,不過私下錦榮倒是很甘願當JOLIN的小男友,混血兒的個性讓錦榮拋棄東方大男人主義,兩人交往以來,這感情是越來越好。

  不過說到感情好的,就得看陶晶瑩和李李仁,相差四歲的姐弟戀。當年陶子是主持一姐,李李仁只是戲劇小咖,但他們硬要恩愛給你看。別看鏡頭前李李仁這麼聽陶子的話,私底下陶子可是十足的小女人,讓老公在家全權做主,有面子,誰說老婆比較紅就一定不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